肖逍

周江天下第一!表白莲花君太太!

其实我这人吧,挺过分的。
刺儿头一个,见谁怼谁。
超凶。
班里好多好多和我没啥交集的人都被我莫名(并不)加进黑名单了。
就是讨厌他们。
以前的好闺蜜好姬友都拉黑了。
啊其实原因挺简单的。
因为现在的小屁孩子都觉得你对ta的好是理所应当。
理所应当得像你是ta爸妈。
艹。
然后我遇见了原色。
遇见了惟子。
霖姐,惟子。
她们真好啊。
真的很爱她们。
居然我让这种一切交流皆为利益的虚伪家伙一把撕下面具。
然后生涩地试着用真心触碰。
从未有过这么纯粹的暖。
从未有过这么真挚的期待。
现在又新加入的一个小可爱也是特别好。
真的真的。

原色是哪儿?
是家啊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